推广 热搜: 葡萄酒  武汉  建筑  服装  装饰  广告  公司  家居  房地产  化工 

武汉中远物流有限公司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24 10:47
浏览次数: 6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武汉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武汉中远物流有限公司)是中远集团旗下的地区性国际货运代理、船舶代理和现代物流企业,总资产2.9亿元。
公司以中远集团为后盾,以中远770多艘各类现代化船舶、4700多万载重吨运力以及遍布全球的航线覆盖和物流服务网络为依托,统一管理中远在华中、西南地区的国际、国内集装箱货运代理、船舶代理、现代物流业务。此外,公司在内贸运输、拼箱、特种箱、空运业务、报关、报检和保险代理业务,以及各类延伸增值服务领域,为客户最大限度地提供个性化需求服务。
公司在武汉、重庆、四川、宜昌、荆州、襄樊、岳阳、黄石、九江、南昌等地设立了众多分支机构,是中远货运和中远物流系统全球营销及服务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以统一的服务标准,严格的操作规范,科学的经营管理、完备的信息系统,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贴身服务。
1997年,武汉中远公司通过挪威船籍社和国家商检局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成为湖北省首家获得贯标认证证书的外贸运输企业。2003年2月再次顺利通过挪威船籍社IS09001:2000换版认证,实现质量管理国际标准化。
公司以航运为依托,以国际货物多式联运和现代物流为平台,本着“客户至上、信誉为本、服务第一”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同类求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