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葡萄酒  建筑  武汉  服装  装饰  广告  家居  公司  房地产  机械 

武汉公司拓展一日游指引,踩个独树一帜的地点

 
1: 1
1: 1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湖北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7 09:42
浏览次数: 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现下,的环境中每个人都非常的不容易,年终的团建活动是个提士气的好机会,一个团体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来乐农湖畔一次特色的农家年会献给你。武汉公司拓展一日游指引,踩个独树一帜的地点

如果你对户外也有别样的想法,乐农的一天将会给你别样的惊喜,享受着这久违的宁静和温暖的氛围,再配上几个参与感十足的团队项目,在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气息。

珠行萬里:
这个项目是室内外通用的,大家齐心协力把球运到指定的地方,把球接好,不能掉落哦,就看大家的配合啦,来试试你的团队是不是铁板一块?

旱地龙舟:
看着道具都很好玩,活动也是趣味运动会中的精品,看着是趣味的活动,同时也能在不知不觉中加深团队合作,而且还是个大众都能玩的活动。

如果你想对这里有更多的认知,那么这里的特色用餐你不能不知道,操作感和体验感爆棚的野炊做饭,都在为了午餐而奋斗这,一个团队一家人。

欢迎咨询,乐农农民:一八零溜 贰零贰 肆酒山林

钓鱼:
对于不会钓鱼的人眼里钓鱼是这样的,一个靠椅,一根杆子,加上一杯奶茶就能钓到鱼其实现实版是这样的,黑黑的脸和空空的鱼,不过这都对于我们喜欢钓鱼的钓友来说不算什么。园区的三个池塘都可供垂钓,里面各种淡水鱼都有,等你来挑战。

水上竹筏:
这个项目应该是大家必玩的活动了,基本上不管是男女老少都会玩,咱们的竹筏设计的也比较大,可以让
10多人都不会挤的,这种都喜欢的活动可以搞次比赛,有比赛当然也可以准备一点有意义的奖品。

一年到头好不容易聚到一起,透过本次的集体出游活动,让大家对同事有个充分的认识,只有吧团队的利益放在醉前方,这才是一个完整的团队。武汉公司拓展一日游指引,踩个独树一帜的地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同类求购
武汉公司拓展一日游指引,踩个独树一帜的地点 学校幼儿园又发现小众景点,场地大武汉露营过夜不后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