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公司搬运地址剩下发票能否异地运用

   2012-11-26 290
核心提示:  公司搬运地址剩下发南通发票票能否异地运用  【问题】  在实践运营过程中,公司会发作生产出售地址搬运的状况,如公司注

  公司搬运地址剩下发南通发票票能否异地运用

  【问题】

  在实践运营过程中,公司会发作生产出售地址搬运的状况,如公司注册地在A地,现需将公司一切事务搬运至B地,A地不再有事务,在这种状况下,公司在A地申购的发票在B地能否能够持续运用?公司又该怎么向B地的税务机关进行交税申报呢?

  【回答】

  公司如有上述状况发作,在B地运营不能够再运用A地领用的发票。依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文件第十五条规则:交税人发作闭幕、破产、撤消以及其他景象,依法停止交税责任的,应当在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许其他机关处理刊出挂号前,持有关证件向原税务挂号机关申报处理刊出税务挂号;按照规则不需要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许其他机关处理注册挂号的,应当自有关机关同意或许宣告停止之日起15日内,持有关证件向原税务挂号机关申报处理刊镇江开发票出税务挂号。

  交税人因居处、运营地址变化,触及改动税务挂号机关的,应当在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许其他机关请求处理改变或许刊出挂号前或许居处、运营地址变化前,向原税务挂号机关申报处理刊出税务挂号,并在30日内向迁达地税务机关申镇江发票报处理税务挂号。

  交税人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撤消营业执照或许被其他机关予以撤消挂号的,应当自营业执照被撤消或许被撤消挂号之日起15日内,向原税务挂号机关申报处理刊出税务挂号。

  因而,公司在A地不再发作经济事务,也就停止交税责任了,应按照上述规则处理刊出税务挂号事项。在未处理该事项前,A地发票运用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文件第二十七条规则不得跨规则的运用区域带着、邮递、运送空白发票。若是此刻在B地运用A地剩下发票,将会遭到税务机关相应的处分。

本文由http://www.hdzncsgs***整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