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科技  医药  信息  武汉黄页  电子  网站 

丰田公司就着力于将塞纳发展为最棒的MPV多用途商务车

   2012-12-07 410
核心提示:  自丰田塞纳上市的第一天起,丰田公司就着力于将塞纳发展为最棒的MPV多用途商务车,丰田塞纳的确做到了,在不一样的时间段,丰

  自丰田塞纳上市的第一天起,丰田公司就着力于将塞纳发展为最棒的MPV多用途商务车,丰田塞纳的确做到了,在不一样的时间段,丰田塞纳不断的移风易俗,让我们的视野对塞纳永久坚持新鲜感。

   推荐经销商:丰田塞纳

  外观方面:丰田塞纳广大的车身描绘很有美式个性,选用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的确很宽厚,使塞纳看上去更强健有力。墨黑氙气大灯,极具亮光,显得更有概括。

   推荐阅读:2013款丰田塞纳

  描绘方面:有着更为舒服的座椅,愈加运动的底盘和全新的描绘。外形、动力、舒服、操控感等各方面技能都是国际一流的。

  座椅方面:丰田塞纳的亮点在于座椅的描绘,限量版的座椅悉数选用双色真皮,第二排座椅的腿部支撑,放倒第三排座椅,加上腿部支撑,彻底变成了两张摇篮床,让长途旅行多了一份舒服。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SIENNA塞纳的前脸极具霸气,加入了一些美版凯美瑞前脸的风格,同样也有处在国产传闻中的丰田Venza的前脸影子。

  中网进气格栅U型镀铬边框的横条格栅变为了网状运动风格,保险杠上的下格栅尺寸也得到加大,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明显变得更加张扬。

  内饰方面:丰田新SIENNA塞纳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风格,同样已经在近期多款换代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上出现过,比如丰田新普锐斯,雷克萨斯新RX的设计均是大同小异。塞纳配备了巡航控制系统、车辆稳定系统(VSC)以及牵引控制系统等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电动滑动式后车门、XM卫星无线电接收装置、无匙进入系统等。

  座椅方面:丰田SIENNA塞纳还有颇多亮点,比如前排座椅中部的扶手台可以前后滑动,第二排座椅既可以是两个独立作为,也可以变为一排整体作为,从而使得新SIENNA塞纳升级为8座布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