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安博仓储物流公司怎么样?

   2019-10-21 20
核心提示:齐河安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是2018-06-20在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德州市齐河县黄
 齐河安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是2018-06-20在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德州市齐河县黄河大道10号金融中心D座1122室。
 
齐河安博仓储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1400MA3M17U671,企业法人Ben Magil Cornish,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齐河安博仓储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仓储和物流设施的建设、租赁、经营(不含运输)及管理;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安博南京仓储有限公司是2016-04-25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京江宁空港枢纽经济区飞天大道69号(江宁开发区)。
 
安博南京仓储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115MA1MJLG016,企业法人Ben Magil Cornish,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博南京仓储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仓储物流设施的建设,经营管理与租赁,仓储服务与相关的咨询服务 (涉及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涉及许可证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安博(湖州练市)仓储有限公司是2018-06-29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练溪大道66号。
 
安博(湖州练市)仓储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500MA2B4RRG9P,企业法人BEN MAGIL CORNISH,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博(湖州练市)仓储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