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智能手表哪款好?我心中的品牌智能手表排行top1

   2019-12-23 10
核心提示:我心中品牌智能手表排行第一的就是佳明vivomove HR,这款智能手表是迪丽热巴代言的,颜值扛打。而且功能还非常的强大~外观:1.经
 我心中品牌智能手表排行第一的就是佳明vivomove HR,这款智能手表是迪丽热巴代言的,颜值扛打。而且功能还非常的强大~
外观:
 
1.     经典指针,隐藏式触控屏幕。  vivomove HR智能运动腕表创造性的将实体指针与隐藏式触摸屏幕完美结合,却毫无割裂感。普通情况下,手表以经典指针形式存在,抬起手腕轻触屏幕指针会自动移开,显示智能界面任意操控。
 
2.     快拆表带,风格快速切换。不止人可以多变,手表也可以有多面。vivomove HR多款可替换表带,可大气沉稳可复古优雅,各种风格的表带任意选择,无论什么类型的衣服都可以搭配上。
 
 
 
功能:
 
1.     自动识别运动并记录数据。vivomove HR最方便的一点就是不用手动去设置和调整运动模式,手表配置的Move IQ会自动识别记录我的每一次活动,我只要打开手机APP就可以查看到我近期所有的运动记录,非常的详细。
 
2.     24小时全天候心率监测。佳明vivomove HR搭配了精准的心率检测功能,手表背面搭载了光学心率监测,会时刻监测着我的心跳,并且形成具体的数据波动图。手表上也会显示实时的心率值。
 
3.     睡眠监测。晚上睡觉的时候戴着就能一直监测我的睡眠状况,从APP上就能知道我晚上的睡眠状况,可以更好地调整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4.     控制音乐播放。vivomove HR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以后,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控制手机上的音乐播放,非常的方便,都不需要拿出手机解锁,就可以直接切换歌曲。
 
除了这些之外,vivomove HR还可以同步接收手机上的消息,记录每一天的步数,压力,卡路里消耗等等~它不仅颜值高可以随心百搭,功能也绝不亚于任何一款专业的运动智能手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