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智能腕表成为未来需求,医疗与运动都离不开它

   2019-12-24 10
核心提示:对于智能可穿戴设备,我想大家是非常熟悉不过了。智能可穿戴设备发展到现今,产品的形式和范围覆盖面愈发的广泛。而我今天着重要
 对于智能可穿戴设备,我想大家是非常熟悉不过了。智能可穿戴设备发展到现今,产品的形式和范围覆盖面愈发的广泛。而我今天着重要讲的是,智能可穿戴设备在医疗方面的重要性,这个在健康方面的需求可谓是最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尤其是智能腕表,毕竟各大品牌智能腕表都逐渐配备了健康追踪功能,并开始与医疗机构、医疗平台合作,这都告诉我们一个信息,那就是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未来可期。
 
 
通过这个平台,用户不再担心通过原本孤立片面的数据而无法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这个平台通过收集用户的健康数据,把量化自我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之上,此外还会将用户的步行,睡眠这些数据收集之后与医疗数据相结合,借此让用户能更全面了解自己。毕竟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发展,对于个性化与自身健康注重的需求也在不断凸显。
 
 
因为市场的需求空间极大,所以可智能穿戴设备能够得到良好的孕育。IDTechEx发布的那份最新报告《2019-2029可穿戴技术预测》的数据也可以证实,全球此产品的市场规模在2019年将会超过500亿美元。可见它的市场前景是有多么可观了,但是实际与理想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当玩家皆蜂拥而上之时,这个市场难免出现一定的泡沫经济。那么如何减少试错成本,准确定位客户需求呢?日本的H2L就很好解决了这项问题。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压力也是日渐上升,对于锻炼身体这回事,人们的直接回应就是没有时间。而这家H2L就开发了一款可穿戴式的运动手环,还有相应的一个AI的健身教练。它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运动姿势和肌肉的表现,软件会根据用户每次的健身行为来更好的量化,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健身建议。这个产品在上市没两周就受到154名的活跃用户追随,数据集也累计超过了450份。
 
 
他们做这个产品的目的就是将人类身体的运动数据化,然后做成一个网络去分享。这个产品的技术功能一个是可以通过传感器读懂肌肉的运动,包括动作,力度等等,再者是可以输出一种电流技术刺激身体的肌肉移动。那个AI的则可以知道你一天该做多少个动作,并且所用姿势的正确性。这个产品已经在日本推广有些时日了,他们的目标是正计划推向中国市场。因为我们的健身文化没有那么的深厚,H2L的负责人也顾虑到了这点,他希望先了解激励中国健身人士持续不断的健身目的是什么,以此来更好解决996这种工作模式给我们带来的健康隐患。
 
其实对于如何促进用户的一个持续健身,H2L已经想出了相应的办法来解决。这个手环除了基本的记录健康数据之外,还有相应的鼓励措施。好比你在一个规定时间内达成了健身的目标,那么可以在第三方平台购买东西事获取一定的优惠啊之类的。所以如何将数据服务转换成用户的礼仪所需,才可能进一步促进自身的产品设计完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