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殊润公司官方介绍,成都殊润公司怎么样,殊润化妆品公司介绍

   2020-05-09 70
核心提示:成都殊润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美妆品牌运营管理公司,公司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了上万名优秀经销
 成都殊润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美妆品牌运营管理公司,公司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了上万名优秀经销商和大量注册客户。

关于研发,殊润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基地和科研人员,系列产品均有着自己的核心专利成分技术。战略合作科研机构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并且和法国仙婷成立了联合创新实验室。依托前沿的科技及信息优势,使得殊润系列产品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温龙平教授带头的研发成果—透皮短肽取得了国际发明专利并获得专利保护。和中科院的研发合作也在紧密推进中,即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4、专利证书1

   关于生产,殊润依托自有工厂使得产品在品质和供货周期上得到了最大优势,可以做到更大的让利给到我们的经销商,产品拥有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SGS认证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殊润系列产品已经出口到国外多个国家,且殊润相关产品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品责任保险。产品主要原材料均为进口原料,大部分核心原料与国际一线品牌同种同源,绝非国内普通电商、微商品牌所比拟。

   关于销售,殊润以极简护肤为切入点成就中国高端民族品牌。殊润结合新经济+新零售+新实体+新电商的多元化战略使得每一位经销商都能在加入殊润后形成快速裂变,在这个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分享经济背景下,依托全网塑造品牌,依托线下百城万店实现品牌地面效应,催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长期的生命力。依托高度发达的自媒体及匠心产品的功效魅力,以及普惠的核心模式快速裂变,结合殊润五大渠道收益,让每一位加入殊润的经销商都能快速累积自己的客户会员和团队,高端品质,亲民价格,倡导极简护肤,塑造民族品牌。锐意进取的殊润期待与您共创未来!

相关搜索:   殊润公司详细介绍

                  殊润化妆品公司在哪里

                  殊润公司正规吗

                   殊润公司生产的产品怎么样

                  殊润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介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