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科技  信息  武汉黄页  医药  电子  网站 

拒绝忽冷忽热,十大品牌沐克,恒温速热更舒心

   2020-10-07 110
核心提示:2020年是个特别的年份,连寒冷也来得更早一点。在这转季的感冒高发期,感冒是不敢随便有的,随时可能会被误会隔离,那可真的就闹
 2020年是个特别的年份,连寒冷也来得更早一点。在这转季的感冒高发期,感冒是不敢随便有的,随时可能会被误会隔离,那可真的就闹心了。但是,据不完全统计,在全民口罩时期,今年的流行性感冒病率少了很多。而在家里,沐克也建议大家不要洗冷水澡,沐浴水温也要注意不要忽冷忽热,这是非常容易引发感冒的。

 

而为了确保洗澡不会着凉,恒温的洗澡水就显得异常重要了。沐克恒温速热电热水器,全程恒温持续出水,拒绝忽冷忽热,洗澡更舒适安全,与感冒发烧say goodbye

速热十大品牌沐克电器自主研发智能恒温技术,为行业内代表性科技研究成果,通过内置智能芯片实时自动检测进出水口流量、温度,智能调节冷热水比例,从而达到出水温度始终恒定的效果。工作过程中,不受进水温度、水压、电压等外在因素影响,只需开启水龙头,即可享受恒定舒适的热水,水温恒定,杜绝忽冷忽热!同时,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拥有根据环境变化设计多种洗浴模式,拥有春秋、夏、冬、智能模式四种模式,根据不同气候选择不同的加热模式,自动加热,让洗浴更便捷、舒适、省心,拒绝等待,拒绝忽冷忽热!

此外,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更是配置有30分钟自动待机模式和ECO加热模式,拒绝反复加热,节能省电更能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而作为消费者最在意的安全健康问题,沐克速热热水器也是全面考虑周到。沐克热水器配置有内外防电墙、物理隔电、水电分离、防干烧防冻等七重防漏电系统,更有双模抑菌功能,让用户享受安全健康沐浴体验。

说到这里,或者会有人想说,恒温便捷、安全健康是好,那能不能享受更高级的泡澡和顶喷呢?得益于沐克双模速热循环加热功能,根本不需要担心泡澡放水太慢、顶喷出水不足问题,大水量恒温快速出水,无需手动操作,满足家庭沐浴的每一项需求。

如今正式夏秋换季时候,天气昼夜温差大,也是感冒高发期。这时,生活的每个细节都是要谨慎注意的。而沐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恒温沐浴可以更好的预防感冒。对于用户而言,沐克双模速热电热水器实实在在的解决了沐浴痛点,让沐浴更舒适健康安全,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