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童装品牌田田小象,秋冬系列诗意蔓延

   2021-12-08 30
核心提示: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秋日里的童装穿搭,设计感与保暖性都要兼顾。法国顶级童装品牌田田小象的全新秋冬系列为孩子们的穿搭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秋日里的童装穿搭,设计感与保暖性都要兼顾。法国顶级童装品牌田田小象的全新秋冬系列为孩子们的穿搭提供了多样选择,在秋季打造浪漫诗意。
   初秋临近,凉风慢慢渗入街头的每个角落。连衣裙对于可爱的小女孩们,总是有着天生的吸引力,但是秋天还穿着单薄的连衣裙并不合适,这时候披上一件好看又保暖的开衫就能兼顾保暖!
   娃娃领连衣裙衬托出小姑娘的娇俏可爱,下着黑底白色波尔卡圆点的长筒袜显得优雅时髦,外批的鲜黄色坑条针织衫修饰了身形,粉嫩的黄色尤其适合金秋之季,还有湖蓝色单鞋与黄色外搭遥相呼应,更显搭配功力。
   黑底碎花连衣裙恬静优雅,花灰色中筒袜呈现出复古风情,外搭幽蓝外套很好地平衡了碎花带来的杂乱感,显得十分沉静。还有菠萝纹毛线帽的贴心呵护,宝贝一定不会着凉啦~!
   尖领大碎花连衣裙带来随意休闲的优雅气质,下着黑色高筒袜和黑色皮鞋拉长身材比例,同时显得干净利落。外搭灰色针织衫素雅简洁,营造出温婉书卷气。整身搭配中,帽子是亮点,犹如黑夜中的星空一样,深邃悠远。
 清新淡雅的白色碎花连衣裙干净又清爽,与黑色长筒袜的搭配充满浪漫的法式风情。藏青色开衫算得上百搭必备单品,腰间的皮带修饰出良好身形,优雅的正红色毛呢礼帽很是引人注目。
   下面四款男童搭配,不约而同地主打衬衫加针织衫:学院风的格纹衬衫透露出乖巧学生样,针织衫本身具备初级保暖功能,还能营造温暖柔和的视觉效果,很是温馨。
   黄蓝相间的格子衬衫十分清爽,上身温柔的鹅黄色针织外套与下身的靛蓝色牛仔裤与之呼应,还有淡蓝色帆布鞋营造出轻快活泼的男孩形象。
   略带街头味道的穿搭,很有休闲感。蓝绿色格子衬衫很是百搭,不管是随意感还是学院风都能展现,与头顶的森林绿色毛线帽相得益彰。花灰色针织开衫也是必备单品,在这里出现平衡了整体的松垮感。深色仔裤与鞋子是较为中规中矩的搭配。
   小格子衬衫适合较为正式的场合,或者上学穿着。上身浅色衬衫、下身深绿色裤子的搭配十分得体,脚蹬棕色靴子,好看又保暖。藏蓝色针织开衫也是学院风必备单品。较为出彩的是这顶帽子,是不是很像爱斯基摩人呢?
 这套以黑色为主色的搭配颇为帅气!红色格子是最常见的纹样,与黑色针织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微微露出的下摆增添了一丝休闲感。棒球夹克是利落又有魅力的单品,十分有型。
  不管是小男生还是小女生,秋日都需要靓丽又暖心的衣饰陪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