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科技  信息  医药  武汉黄页  电子  网站 

黑料不打烊:Niubi李易峰ZZZTTT4.CC商业版图与流失视频引发的大震荡

   2022-09-22 5250
核心提示:这些天,网上娱乐震惊事件不少。重磅实锤的消息还是,9月11日,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政拘留热搜引爆全网舆论。更因流失视频,引发
 这些天,网上娱乐震惊事件不少。重磅实锤的消息还是,911日,“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政拘留”热搜引爆全网舆论。更因流失视频,引发哗然。就此,李易峰的商业版图,也是流出水面。

一、众多品牌一瞬间将李易峰拉黑

911日出事当晚,真果粒官方微博发文称,真果粒品牌即日将终止与李易峰之间合作。

转而,京都念慈菴发表声明,即日起,将终止与李易峰之间的一切合作关系。

更一波热闹的是,六福珠宝、人头马、京都念慈庵、HONMA高尔夫、手表品牌沛纳海、王力安防、鸭鸭羽绒服等品牌,也相继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与李易峰终止品牌合作关系。这波操作,都能盖楼了!

合同已到期的猎聘也清空了李易峰相关的宣传微博。

二、作品被下架,荣誉被取消

李易峰的作品纷纷被下架,不乏一些热门电视剧及歌曲等。

附带的是,李易峰中国最佳男主角称号,跟着也没了。

此外,参照华鼎奖官方微博消息,2017 年 月,李易峰在苏州参加第22届华鼎奖时,曾签署《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没想到以身试法,破戒了!

其实,吃瓜的料远远不止这些。李易峰参与或者涉及的企业,也纷纷浮出水面,引发了不少人去检索。天眼查检索相关信息发现,李易峰共关联7家企业,目前仍有4家为存续状态,包括上海峰岩文化传媒中心、上海峰路文化传媒中心、上海李易峰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李易峰影视工作室。

小心驶得万年船,明星星途一路耀眼,也需要克制欲望,不能被名利冲昏了头脑,为所欲为,从而犯下不可弥补的错误,追悔莫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