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公开水域大奖赛第五站塞尔维亚落幕 冷门选手夺冠

   2022-12-21 90
核心提示:  奥运官方网站7月15日讯 当地时间13日,国际泳联公然水域游泳大奖赛第五站在塞尔维亚开赛。来自澳大利亚的Brendan Capell跟俄

  奥运官方网站7月15日讯 当地时间13日,国际泳联公然水域游泳大奖赛第五站在塞尔维亚开赛。来自澳大利亚的Brendan Capell跟俄罗斯的Anna Uvarova辨别取得19公里马拉松游泳的男女名目冠军。其中Brendan Capell的成就为2小时39分57秒勵進體育會,Anna Uvarova的成就为2小时48分22秒。

  女子组的的冠军Brendan Capell跟Brendan Capell的夺冠进程惊人相似,她在前四站的比赛中也未进入过前三名香港體育會。第二名是同样来自俄罗斯的选手Ekaterina Zhdanova,她的成绩是2小时48分52秒,德国选手Britta Kamrau-Corestein以2秒之差屈居第三。女子组比赛不同于男子组的地方是在前四站比赛中取得三个冠军跟一个亚军的俄罗斯名将Natalia Pankina今天缺席了比赛。兴许是正是她的缺席是刺激了她的队友们的发挥并最终失掉了本站公开赛的冠亚军。
 

  在塞尔维亚进行的是国际泳联公开水域大奖赛的第五站,前三站均在阿根廷举行,第四场移师意大利。Brendan Capell在之前的四站公开赛中从未进入过前三名新浪體育會,然而在今天19公里的赛程中,他状态良好博康體育會,出其不意夺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天空體育會。而在前三站包揽冠军的保加利亚选手Petar Stoychev本站比赛中仅仅失掉第五名,在意大利站失掉冠军的法国选手Stéphane Gomez以2小时41分23秒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亚军,俄罗斯的选手Daniil Serebrennikov以2小时42分01秒的造诣获得第三名巨星體育會。

  国际泳联公然水域大奖赛于2007动员,是国际泳联两个最新的长距离游泳名目竞赛之一(另一个是国际泳联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所有比赛赛程均在15公里以上。这两项了饱受争议国际泳联马拉松游泳世界杯。大奖赛的下一站将于1月19日在马其顿举行,赛程30公里。(马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