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白洋淀旅行常见问题及解答--游览指

   2022-12-21 120
核心提示:白洋淀旅行常见问题及解答 1,入淀费跟景点的门票是区分开的吗?是每人30吗?答:入淀费和景点门票是分开的。 入淀费是每人30元,

白洋淀旅行常见问题及解答 1,入淀费跟景点的门票是区分开的吗?是每人30吗?答:入淀费和景点门票是分开的。 入淀费是每人30元,是安新县景区管委会收的。景点都是私人建的,军官证,老年证,残疾证,学生证半价,1.3米以下儿童免票,但必须要家长陪同。 


3,白洋淀夏天的温度怎么样?白洋淀和北京、天津的气候差不久,可能比城市的景象更凉爽一些。在水面上乘坐快艇是不热的,快艇速度快,而且水面上有一些凉风,觉得是很惬意的。

 
2,木船跟快艇是怎么收费的?木船一条船包船50元,可以游玩白洋淀农家院,也能够等你,游玩时间在2小时以内,不够2小时也收50元。超时要加钱。具体的情况看你的游兴跟要去的距离在跟船家谈,自己谈最好,毕竟人有会见之情。木船去不了太远的地方,只能在荷花淀四处转转,去不了景点白洋淀自助游。木船限乘四人,这是出于保险方面考虑做的规定。咱们的木船是专业的游船,设置有:教训丰富的船工,救生设备,凉棚,渔网等。 乘坐快艇就不会有这方面的担心。快艇每条是200元【包船一天不限时】,限乘11人,游玩时间不限时,如果进景点玩,快艇可能在外面等你。不过一定要记好船工师傅的电话,这样便于联系。4,去白洋淀游览主要有哪些方面的费用?费用包含:船费、入淀费、景点门票、住宿、吃饭、向导服务、旅行意外保险。 船费本度假村是成本价提供给网友,木船50元(限乘4人)、快艇200元(限乘11人),留心这是一条船的价格,而不是一个人的价格。入淀费是每人30元。景点门票淀畔渔家。住宿费和餐费在后面的里都有介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