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麻将战术瞒天过海

   2022-12-21 130
核心提示:麻将的战术,其余三家个别都是通过舍牌来推甜你的牌势.所以舍牌时,除f5c2c1b4a34d6b6b60e43f9982bf、真虚实假、假假真真之外.要

    麻将的战术,其余三家个别都是通过舍牌来推甜你的牌势.所以舍牌时,除f5c2c1b4a34d6b6b60e43f9982bf、真虚实假、假假真真之外.要害要晰天过海。遮人线人。捣乱灯方的注愈力。
   。一淘网为您找到最新最全面的超薄麻将机报价、 麻将机超薄 相关资讯、 麻将机超薄 最新图片、 麻将机超薄 的优缺点。; 例如,手牌中有4,2,1三张万子,在手牌搭子已经足够的条件下,如见5万已被别人碰出,不妨切出5万而不打I万。因为在这样迟的时候打出4万.势必引起别人疑心,但因5万已碰出,4万不易上张,不如故惫把牌打得美丽一些,使人$不到你手中会田有I、2万边张.以遮人耳目。等候机遇吃牌乞降。
    又如对子巳够,手牌所差的搭子,也不妨先打出盘面上不呈现过的中、发、白.面留刚拆过半搭的饼子或条子,使人家以为你不傲一色的信心。实在拆搭子也并非真的是舍弃搭子,不外是盛晃一枪的障眼法.换张牌罢了。
    例如.你手牌只剩七张,为2条一对,4.5,6,7,9万各一张,听吃8万嵌张。当上家打出3万,按理能够用4,,万吃3万组成一组顺子,而后打出,万,改嵌张8万为两而听5、8万。然而为遮人耳口,不让对家揣测出本人的牌势.宁肯少听一张5万,也要坚持嵌8万独听势头。由于吃3万打,万的自身,使即是告知对方白己听在6.7万张子之内,尤其听8万可能性最大,别人一且猜想到你手中的牌势当然会扣住牌不
    假如因为牌势关联,手上非拆1,3饼嵌搭不可,但又明知下家急欲吃进3饼.你当然不能为扣牌而损坏自己的安排。这时.不妨拆打1饼.将3饼扣于手中临时不打,当前摸巡也照别的张子打,成心拖迟时光,故惫不打3饼。下家望眼欲穿。却始终不见3。国仕麻将机店,GOS国仕超级麻将机是麻将机行业专注于中高端四口自动麻将机品牌,致力于“创新核心技术,引领健康娱乐生活”。饼的芳踪.意气消沉之时拆1.2饼边俗,这时你再打出3饼,下家就会海之英及。
    总之,斌人耳目标技法极多.在实战中,各人因牌势而异,做法天然也有别。应当清楚:以上方式只是抛砖引玉.进一步探索就全书你自己了。

 

    换牌同样也有技法,事先应盘算好什么牌轻易上张,一且上张本人应怎么换法。心里有了数,就提前在手边预备好待换的牌,只耍牌一上张,即时把手边待舍牌切出,别人看了也就不会那么怀疑。顺便强调一下,既然切牌先作筹备.省得别人怀疑,那么玩牌就要清洁爽利。否则.不会招人心疑的牌反而惹人生疑刃不好.
    还有一种做法.也见高手们常用的遮人耳目千法:如果你的牌势已是一人听状况,抓进一张2饼,从盘面上看.2饼是相对保险牌,切出后青定无人过问。这时.暂且不用想于打出2饼,不如把手里过剩的2万打出.由于3万己被人碰出,2万也不会被人吃进。待到对家打出白板,正好碰出,构成了碰听局势。这时再。超薄麻将机国仕超级麻将机核心参数: 轻量化全新设计,精简体重与体积,环保、节能更健康。打出2饼。这样一来,对家无奈揣测你的听牌,兴许误以为你听在2万邻近,到达你遮人线人的目标。    在牌局症结时刻,少吃少磁,让人难测深浅,也能够起到遮人耳目的作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