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叶诗文副项无缘奖牌不懊丧 坦言运动仍是少点好

   2022-12-21 70
核心提示:  正在进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昨天迎来奥运冠军叶诗文的登场亮相,她在晚长进行的女子50米自在泳决赛中以25.74秒取得第四,但她对

  正在进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昨天迎来奥运冠军叶诗文的登场亮相,她在晚长进行的女子50米自在泳决赛中以25.74秒取得第四,但她对这一成果表现满足。赛事停止后,叶诗文将全面恢复练习,一心备战。

  战副项 无缘奖牌不丧气

  50米自在泳并不是叶诗文的强项,预赛出场名单中,叶诗文并没有报名成绩,而且她上一次参加这个项目是在一年前的城运会,取得第三名。

  昨天的预赛她游出25.86秒排名小组第一,并以总成绩第四升级。决赛中,叶诗文被分在第6道。竞赛开端后,她的动身并不是最好,终极以25.74秒排名第四,全国冠军赛该名目冠军得主尹凡以25.26秒失掉冠军。

  赛后,小叶子不露出懊丧之情,她表现,“这段时光不很体系地训练,所以对这样的成就觉得挺满足。加入这个名目就是由于刚比完奥运会,想通过副项缓解一下疲劳。”

  受关注 坦言运动少点好

  这次全锦赛,奥运选手们的重要目标多是“找感到”叶诗文也不例外。“第一次竞赛没有报主项,愿望可能游好。”这是她对本人的请求。固然昨蠢才正式亮相赛场,但小叶子仍是在开赛前就来到黄山参加了不少活动,人们对她的关注也多集中在场外。

  应组委会之邀,客串&ldquo,游泳是最健康的运动,是在水上靠自力漂浮,借自身肢体的动作在水中运动前进的技能,老少皆宜!;教练”领导小选手练习,昨天又在初赛跟决赛空隙加入了两个庆功活动,小叶子坦言真盼望这些运动能“适可而止”。日前,她还接收了英国《金融时报》驻北京欧阳德的专访,而且是在午餐时光,欧阳德的说明是“能够看到最天然的叶诗文”。

  长假过后,叶诗文将前往进行高原训练,备战年底的短池世锦赛跟全运会。

  刘子歌爆冷出局

  晨( 刘晨)全国游泳锦标赛正在黄山进行,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女子100米蝶泳初赛中游出1分00秒88的成就,位列小组第四,无缘决赛。

  北京奥运周期过后,刘子歌的状况就始终没有恢复。据懂得,奥运周期停止,运发动会进入休整期,成绩呈现下滑属于畸形,这也是焦刘洋、赵菁等名将爆冷的主要起因。但对刘子歌而言,问题仿佛并非如斯简略,她也表示:“当初尽可能把我涌现的问题找出来。依目前总结出的奥运失败起因来看,本人在控制技巧动作上还有欠缺,以致竞技状况始终无奈坚持稳固。”游泳    
游泳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