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吴鹏留洋特训后发制人菲鱼宣称势要伦敦突起

   2022-12-21 30
核心提示:吴鹏留洋特训后发制人菲鱼宣称势要伦敦突起泳池中逆袭美国高富帅中国游泳名将吴鹏第三次战胜了北京八金王菲尔普斯,在北京时光昨

吴鹏留洋特训后发制人菲鱼宣称势要伦敦突起

泳池中逆袭

美国“高富帅”

中国游泳名将吴鹏第三次战胜了北京“八金王”菲尔普斯,在北京时光昨天举办的2012年美国游泳大奖赛夏洛特站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吴鹏凭借最后50米的精彩冲刺,逆转超越了菲尔普斯跟塞巴斯蒂安两位美国强手,以1分56秒69博得冠军。

此前的初赛,塞巴斯蒂安施展杰出排名首位,菲尔普斯位居第二。决赛前半程,吴鹏与菲尔普斯开展剧烈争取,交替当先。150米过后,吴鹏又被横空杀出的塞巴斯蒂安超出,落到第三名。

最后的50米,吴鹏把本人的冲刺才能施展得酣畅淋漓,持续超出对手,终极以1分56秒69勇夺冠军,菲尔普斯落伍0.18秒第二个触壁,塞巴斯蒂安摘得季军。

上个月,吴鹏刚在中国提拔赛中获得男子200米蝶泳、200米混杂泳奥运入场券。伦敦将是吴鹏的第三次奥运之旅,要想在主项获得好成就,必需与强盛的菲尔普斯直面“对话”。

男子200米蝶泳本是菲尔普斯的强项,2002年至2011年间,他曾在这个名目上独领风流。直至去年美国大奖赛密歇根站,吴鹏以1分56秒62夺冠,破碎了“菲鱼”自2002年8月泛太平洋锦标赛后的不败神话。仅仅35天后,吴鹏在夏洛特站大奖赛上第二次战胜菲尔普斯夺冠,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独一在男子200米蝶泳名目上击败过菲尔普斯的选手。

时隔一年,游泳资讯,游泳是在水上靠自力漂浮,借自身肢体的动作在水中运动前进的技能,是一项普及率很高的运动项目!吴鹏第三度力压世界纪录坚持者菲尔普斯,而且是在间隔伦敦奥运会揭幕只有两个多月的要害时代,这场成功无疑有助于他晋升信念,游泳班信息,根据现有史料的考证,国内外较一致的看法是游泳产生于居住在江、河、湖、海一带的古代人!在伦敦奥运会上发明佳绩。

奥运会前获胜,好兆头

“小胖”单飞后,出成就

吴鹏是中国游泳军团出了名的小胖子,他也曾屡次被国度队教练点名批驳,请求减肥。

去年的游泳世锦赛期间,在采访进程中有拿吴鹏的腹肌开起了玩笑,他对此并不介意,并自嘲道,“我从小就比拟胖,训练游泳也是为了减肥,腹肌始终就不。我去美国练习的时候,美国游泳队员还问我,中国员是不训练腰腹吗,我说不是,就是我这样罢了。”

近两年,吴鹏在国际赛场不如队友跟那么景色,但其人气还是中国泳军中名列前茅的。为圆奥运奖牌梦,他在2010年2月便单独前往美国接收“魔鬼特训”,泳濤會信息,历史与发展自古至今,无论是为了捕猎、逃避猛兽或是遇上海难时得以自救,游泳都是一门重要的求生技能之一!是中国现役游泳活动员中独一在不中方教练陪同的情形下以“单飞”情势留洋的选手。

提及自己的战绩,吴鹏老是说:“菲尔普斯的造诣很难被超越。击败他只是福气好,不代表实力真的有那么强,黃埔體育會资讯,中国历史悠久,水域辽阔。记载中游泳,始于五千年前。但游泳作为一个体育项目得以发展还是近几十年的事!。”

“在美国这两年多的阅历是一笔可贵财产,带我走出迷茫,从新保持自己的目的。”与从前那个阳光男孩比拟,现在的吴鹏性情仍旧豁达,却又多了多少分成熟,“在国外没人管,更要管好自己。当初的我很明白本人要什么,处置事件的方法也周全很多。”

对本次的成功,吴鹏对自己的表示很满足:“每个人都想克服(菲尔普斯),由于他是全世界游得最快的,但我也想着站上领奖台,”吴鹏说,“伦敦能拿块牌子我就很开心了。”

“菲鱼”望伦敦,要突起

作为全世界最闻名的运发动之一,美国“高富帅”菲尔普斯一度被以为是不可克服的。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一飞冲天,一举夺得八块金牌,超越了先辈施皮茨单届奥运会取得七金的纪录,而他的奥运金牌总数也到达了14枚。不外之后,他被曝出吸食大麻,一度陷入了低迷。

去年的游泳世锦赛上,菲尔普斯的风头也完整被队友罗切特盖过。不外之后的时光内,菲尔普斯也在有打算地对进行针对性的练习。日前他表现自己已经预备好了七成。“我很高兴,我已经筹备好了七成,这是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最高兴的时刻。”菲尔普斯说。

对曾经取得的声誉,菲尔普斯也表现那都是从前的成绩,当初的自己已经从新开端。伦敦奥运会,菲尔普斯的目的是攻破个人失掉奥运会总奖牌的纪录,这项纪录是由苏联体操名将拉里萨发明的,他在1956、1960以及1964三届奥运会中取得了18块奖牌。

对于自己此次输给吴鹏,菲尔普斯则显得风轻云淡。“这不是奥运会,只是通往终点路上的一块基石。相似的话我说过好屡次了,确切,沿途有良多小挑衅,我更愿将它们称为‘小考试’,去看看我到底还有哪些处所须要提高。”

谈到吴鹏,菲尔普斯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估:“吴鹏的实力强劲,他完整能够战胜我。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咱们将持续竞争,我信任这样的竞争确定会连续到伦敦奥运会上。”金陵晚报综合报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