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花漾》郑元畅陈妍希才子佳人琴瑟和鸣

   2022-12-21 50
核心提示: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即将在8月30日全国公映的电影《花漾》今日(8月13日)曝光七夕特别版才子佳人剧照,画面中郑元畅与陈

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即将在8月30日全国公映的电影《花漾》今日(8月13日)曝光七夕特别版“才子佳人”剧照,画面中郑元畅与陈妍希两人情意绵绵惹人遐想,此次片方在富于古典浪漫的七夕节发布剧照,在照应《花漾》片中古代爱情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天下有情人的节日祝愿。

美丽爱情:郑元畅陈妍希“才子配佳人”
《花漾》讲述了古代一个海盗盘踞的岛屿,一个名叫“花漾楼”的青楼里老鸨、艺伎、海盗、琴师、富商、贞妇等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故事纠葛。影片故事背景动荡而复杂,每一个置身其中的角色人物都包含着多重的情绪与欲望,因而郑元畅与陈妍希在片中至纯至善的爱情显得异常难能可贵。
此次《花漾》发布的系列才子佳人剧照中,陈妍希白衣胜雪,举手投足间顾盼生姿,而郑元畅满身散发着文人墨客特有的儒雅气质,两人在片中相互行礼的画面不禁让人联想到“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的美好爱情境界。“《花漾》中有很多条感情线,而郑元畅与陈妍希两人的感情线则是最有‘爱情味道’的”。片方表示,“七夕是属于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这次借由郑陈两人在片中的爱情来表现对现代恋人的祝福,希望《花漾》中这一段‘才子佳人’的恋情也能带给大家另一番感动。”
电影首秀:花样美男郑元畅变儒雅琴师    自出道以来,郑元畅以帅气俊美的外形征服了众多的观众,此次出演电影《花漾》,彻底颠覆了以往现代偶像的荧幕形象,化身为古代清秀儒雅的琴师,影片中他与陈妍希饰演的白小雪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虐恋,而他在片中收放自如的内敛感情表达展现了非同一般的演技实力,成为全片的一大看点。
《花漾》作为郑元畅的电影首秀,又是他退伍后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一直引发着广泛关注,相信此次郑元畅的颠覆出演可以让影迷们看到小综出道以来意义非凡的银幕突破。
《花漾》由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台湾文创壹号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公司、北京百世嘉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集结了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言承旭、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和茅子俊等众多明星,即将在8月30日全国上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