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薰衣草故土-法国普罗旺斯

   2022-12-21 40
核心提示:  假如说紫色是浪漫的色彩,那么法国最浪漫的当地非南法最高雅的地标普罗旺斯(Provence)莫属。每年4月到7月之间是薰衣草盛放

   假如说紫色是浪漫的色彩,那么法国最浪漫的当地非南法最高雅的地标——普罗旺斯(Provence)莫属。每年4月到7月之间是薰衣草盛放的季节,6-8月是法国旅游最佳旅游时刻,而薰衣草则是法国旅游路线高峰期的重要缘由之一。法国南部的万种风情尽在普罗旺斯,此时的普罗旺斯因极富变化而具有不相同寻常的魅力,五光十色的花朵将山沟勾勒成一幅美不胜收的油画。

  在薰衣草的故土,法国普罗旺斯以靓丽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令世人惊艳。晨曦中的普罗旺斯,红霞万里,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金色的阳光,散发着五光十色的诱人色彩,像极了法国影片里的浪漫片段。深深浅浅的紫色薰衣草花海,如流动着的韵律,梦幻,流通,具有性感的气味和温润的风情。梦中的普罗旺斯,正像一帘幽梦中一般容貌,风中伴着花香,弥漫着浪漫的滋味,在这个薰衣草盛开的国度里,爱情也许只需求一场美妙的邂逅,某个不经意的擦肩,某个无意识的回眸,某场突如其来的小雨,就能够酝酿出甜美的爱情。穿上白裙置身紫色海洋,美女们纵情地奔跑吧,帅哥们快速按动快门摄影吧!

  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的香味,就像孩提时代的心灵一般无暇纯粹。这儿的天空蓝的通透明澈,空气像新鲜的冰镇柠檬水沁入肺里,心底最深处如有清泉流过。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让人狂喜不已,整个山沟弥漫着熟透了的浓浓草香。田里一笼笼四散开来的薰衣草和挺拔的向日葵排成整齐的行列一向伸向远方,在风中摇曳舞动,田边斜着一棵苹果树,不远处几栋黄墙蓝木窗的小砖房子。童话般的风光尽在眼前,在这儿你能够丢开悉数法国旅游攻略,纵情享用此刻的宁静与美好,在紫色的魔力下,在普罗旺斯忘掉悉数忧愁吧!

  在梅尔的笔下“普罗旺斯”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地域名称,更代表了一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日子方法。“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还年轻,能走很长很长的路,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韶光还没有吞噬咱们的留念;趁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咱们还有呼吸,去做想做的事儿,去想去的当地吧!”  待到山花绚丽时,咱们一块去法兰西,在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国度寻找爱,无论是对美食、对葡萄酒、对塞纳河,仍是对某自个的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