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快手涨粉丝抖音涨粉丝,背后的利益交换

   2022-12-21 110
核心提示:快手涨粉丝抖音涨粉丝,背后的利益交换我们都知道现在网红的直播人气很高,大网红的粉丝数量也很多,但是快手的直播人气和粉丝

       快手涨粉丝抖音涨粉丝,背后的利益交换

我们都知道现在网红的直播人气很高,大网红的粉丝数量也很多,但是快手的直播人气和粉丝数量都是真实的吗?据很多网红自己讲述,网红的人气并非完全都是真实的,因为现在刷粉丝和挂协议的技术很先进,大部分的数据都是假的,甚至都是可以伪造的。

        曾经多名快手和抖音主播,在私下有承认自己刷粉涨粉的行为,具体的刷粉数额有几十万到上千万不等。

而也有证据拆穿他们粉丝数量是假的,首先是直播人气,快手主播二驴的徒弟阿宇曾在直播的时候表示,快手的确是有协议,直播人气都是假的,甚至坦言自己的直播人气就翻了好几倍。而在粉丝数量方面,当年方岩小哥的5万假粉丝也是人尽皆知,大家也知道了快手有假粉丝的事实。

目前抖音网红的粉丝数据真实性也有待考证。据我所知的刷粉网,六八互联网产品平台。之前抖音粉丝的价格是1万粉50元左右,当时客服有说每天刷粉客户成交金额达到上百万,这太惊人呢。不过随着官方的技术优化,目前粉丝价格大幅上调了。

不过尽管目前各平台官方都有打压刷粉,刷播放行为,但是有利益就有人去刷,毕竟涨上个几百万粉丝,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实在是太可观了。

至于目前各平台各大网红的粉丝到底有多少水分,我就不说了,呵呵,大家心里有数就好。

我是花斑虎,专注于揭露真相的笔者,希望您动动宝贵的小手,将此文章分享给更多人知道。谢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