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科技  信息  医药  武汉黄页  电子  网站 

oneZero与陆狄科技联手,开启金融技术创新新纪元

   2023-06-28 160
核心提示:oneZero与陆狄科技联手,开启金融技术创新新纪元知名国际金融技术桥接商oneZero携手顶尖差价合约经纪商Rootie Technology陆狄科

""oneZero与陆狄科技联手,开启金融技术创新新纪元"

 

知名国际金融技术桥接商oneZero携手顶尖差价合约经纪商Rootie Technology陆狄科技为差价合约交易提供可用报价

差价合约经纪商Rootie Technology陆狄科技与全球知名交易技术桥接商oneZero达成合作以扩大流动性供应,通过后者的生态系统基础设施,改善Rootie Technology陆狄科技差价合约产品的流动资金定价机制,进一步广大流动性技术的供应,全面升级自身的清算系统。

 



陆狄首席执行官德尼兹 艾伦表示,借助oneZero提供的服务,现有客户群得以进一步扩张,客户享受更具竞争优势的市场价格和流动性,同时可获得各种用于快速执行、低延迟、全面的风险管理系统的专家交易工具和oneZero独有的流动性解决方案。

 



oneZero Financial Systems 自 2009 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全球金融市场开发低延迟的软体系统与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而 oneZero 的生态系统更囊括了 300 余家国际银行、经纪商以及流动性供应商,该生态网路分发流动性,并提供直接访问交易所和清算提供商的机会。

 


oneZero为机构和零售经纪商和做市商提供交易技术,方便这些公司在全球交易大宗商品、

 

加密货币和期货市场进行有效竞争,同时也为零售和大宗经纪公司以及投资管理公司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Rootie Technology陆狄科技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差价合约经纪商,旗下交易Getphyco Trader支持超过100多种可交易的金融资产,包括金融交易、外汇、数字货币、指数和以差价合约形式交易的股票等。



Getphyco Trader交易平台已经上线IOS App Store苹果商场 ,Google Play Store谷歌商场 和 WEB Terminal 网页版,Rootie Technology陆狄科技表示未来会把交易平台流畅度,用户体验感提升到最高,让使用者可以更简单有效的使用于差价合约交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