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什么情形下空调须要加氟了?

   2013-06-29 60
核心提示:  什么情形下空调须要加氟了?  如何才干断定是否缺氟呢?能够依据以下方式进行测试:  (壹) 试:正常开启一段时光后吹到身

  什么情形下空调须要加氟了?

  如何才干断定是否缺氟呢?能够依据以下方式进行测试:

  (壹) 试:正常开启一段时光后吹到身上的风觉得很凉,并能很快到达设定温度,室外的紧缩性能像电冰箱一样开一会儿停一会儿,就能够说是正常的。
 

  (贰) 测:用温度计丈量室内机的进、出风口的温差,差值在捌℃以上为正常,温差越大阐明的工作情形越好,好的可达壹伍℃左右。
 

  (叁) 看:在开机十多少分钟后,翻开面板,应看到蒸发器(铜管上穿满铝片进行热交流的部件)上平均充满冷凝水(像露水一样),为畸形(空气湿度大时多,反之较少)。假如一半有一半不,可能为缺。国泰空调维修公司主营服务:深圳空调安装, 深圳空调移机服务。氟。如部分结霜或结冰也不畸形。
 

  (肆) 摸:如室外机在人手能摸到的处所,可在开机十多少。熟练的深圳空调拆装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不但可以事半功倍的完成整个空调拆装工作,节省您宝贵的时间.还能让您的空调更长久,高效,稳定的运转。分钟后用手摸。室外机有两个铜阀门,一个接粗铜管,一个接细铜管。用手摸两阀门应有温差;粗的应比细的温度低些,摸着比拟凉为正常(在温度高时。国泰公司严格依据深圳空调安装规范,对安装位置,确保安装流程中的每一步正确科学,以延长使用寿命,取得最好制冷效果。也应有冷凝水)。再摸室外机的热风是不是热呼呼的,假如不大热可能缺氟。
 

  (伍) 察:应用过半年以上的用户,可观察室内机的管道接头跟室外机阀门处是否有显著的漏油迹象,如有显明的漏油景象则表明机器有泄露,由于油氟互溶,漏油必漏氟,漏氟必漏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