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国内开关电源市场的发展呈现非常可观的前景

   2014-06-09 40
核心提示:  近几年,工业发展非常迅速,在我们关注工业领域发展的同时,千万不要忽视了工业插座为该行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了满足工
   近几年,工业发展非常迅速,在我们关注工业领域发展的同时,千万不要忽视了工业插座为该行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了满足工业领域的发展需求,开关电源市场推出了新国标的工业插座,为工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安全的用电保护。

  目前,新国标工业插座已经在工业领域广泛应用,因此工业开关电源模块市场备受工业企业的重视,凭借着体积小、重量轻、高效节能等诸多优点,新国标工业插座已经成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基础产品。就近几年的市场发展来看,行业前10家企业所占市场份额高达76.1%,而电子电源行业的年产值达到了1172亿元,实现了高达10%的快速增长,让我们对电源插座的使用更是刮目相看。

  不过,目前行业内对工业开关电源模块范围的界定并不一致,对开关电源的认识也不尽相同。尤其是在经受了金融危机之后,电源插座行业的发展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目前大陆工业开关电源模块市场的主要企业多数是在20世纪90年代进入大陆市场,同时在设立工业开关电源模块生产工厂的外资品牌数量也逐渐增多,电源市场竞争激烈。

  虽然金融危机对工业开关电源模块市场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但下游应用企业产业升级、新兴行业需求的带动以及国家政策的扶持等因素对大陆电源市场的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因此,随着金融危机的缓解,大陆工业开关电源市场还会呈现较快的发展态势。

  凭借着电源插座对各行各业的重要作用,新一代电源插座将在技术和品质得到完善发展之后,得以更好的市场推广和发展。而新国标下生产的工业插座有着多方面的性能优势,将会给工业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因此我们对电源插座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