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贝拉米奶粉有机牧场

   2020-01-19 70
核心提示:今天,小编化身澳洲牧民,前往德邦特有有机牧场,与奶牛们来了个亲密接触。迎着墨尔本的阳光,小编一行人到达了德邦特有机牧场,
 今天,小编化身澳洲"牧民",前往德邦特有有机牧场,与奶牛们来了个亲密接触。迎着墨尔本的阳光,小编一行人到达了德邦特有机牧场,"养尊处优"的奶牛们正在向小编招手。夏日充足的日照令草地有些发黄,但丝毫都抵挡不住牧场的勃勃生机。

 

 

这里的牧场主Deanna and Con告诉小编,一开始,这个牧场并不是有机牧场。后来他们意识到传统牧场的方式并不是那么好,他们渴望寻找到牧场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因此,他们开始减少使用化学农药、化肥、抗生素,遵循自然的种植规律,慢慢向有机牧场转变。

 

 

他们惊喜地发现,牧场开始发生了改变。牧草如雨后春笋般茂盛生长,奶牛的寿命也从之前的78年,延长到了15年。更令人骄傲的是,产出的牛奶要比普通牛奶多出40%—60%Omega3呢!妈妈们要知道,这可是深海鱼油里才有的东东噢。

 

 

可能有的妈妈还不知道,对于牧场来讲,真正重要的是土壤。而在传统的牧场里一般会使用催生素让牧草快速成长。但其实靠外界的力量,土壤是吸收不到任何草的营养。但在有机牧场里是遵循自然规律,让草自然生长。虽然这个时间会很长,但土壤和草却能形成一个反哺作用,草获得了生长的营养,而土壤里也富含矿物质。奶牛吃了这些健康的"粮食"之后,才能产出高质量的牛奶。

 

 

也正因为牧场主世代的用心与坚持,贝拉米奶粉获得了NASAA(澳大利亚农业可持续性发展联合会)和AOC双重有机认证。像这样能被有机认证的有机农场,全世界只剩1%

 

 

小编也在现场喝了早上刚挤的新鲜牛奶,那就是一个字,香!今天的有机牛奶,小编再次打卡认证,值得打cal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