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秋天换季车身保护还得是BOP保镖隐形车衣才好用

   2020-09-18 200
核心提示:秋天来了,一天比一天凉了。人们也开始调整盛夏时的饮食方式,开始更符合秋季的健康饮食。人是如此,而作为其好伴侣-车,也开始
 秋天来了,一天比一天凉了。人们也开始调整盛夏时的饮食方式,开始更符合秋季的健康饮食。

人是如此,而作为其好“伴侣”-车,也开始进行换季保养了。

 

原因很简单,每年夏末初秋,多以阴雨天气为主,今年雨水较之往年更多,所以,入秋前对爱车进行针对性养护是非常有必要的。

 

主查排水孔

首先便是发动机舱排水孔,第二个排水孔便是车门排水孔,第三个排水孔是空调排水孔,第四个排水孔,是后备箱排水孔,第五则是天窗排水孔。

 

秋季谨防电瓶性能下降

秋季是蓄电池出问题的高发期,因为秋季早晚低温环境下蓄电池的蓄电能力会受到一些影响,温度越低蓄电能力越差,自然也就不像夏天那么耐用了。

 

空调管路清洁

车载空调经过了一个夏季的使用,入秋后有必要对空调管路进行一次有效清洁,来对空调管路内隐藏的细菌、霉味、异物要进行处理。

 

漆面养护

 

经过了一个夏天的阳光暴晒,汽车漆面可能会老化,褪色甚至发黄。

所以,在进入秋季之后,漆面养护也不可忽视,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比较常见的漆面养护项目,包括封釉、镀膜、镀晶等等。

 

隐形车衣

 

隐形车衣是漆面养护的最好方式。漆面透明保护膜俗称隐形车衣,是一种高性能新型透明保护膜,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美容行业,具有超强的韧性和高耐磨性,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从而持久保护漆面。而且拥有其他养护方法没有的自动修复能力,在抗黄变、抗剐蹭、防氧化、防腐蚀能力方面也都是最为出色的,这些性能优势的存在为车漆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防护。

当然,隐形车衣根据材质、品牌质量也有比较大的差距,比如较低廉的PVC、PU材质无法做到自修复、阻燃,只有像BOP保镖多涂层TPU系列产品才拥有自修复,并且寿命可长达8~10年,而普通品牌质量参差不齐,无法达到预期效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