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电源插座具有强大的防水性能

   2021-10-04 00
核心提示:电源插座具有强大的防水性能我们都知道普通插座是很怕水的,只要稍微浸一下水就会失去原来的性能,而且严重漏电的人有触电的危险
 

电源插座具有强大的防水性能

我们都知道普通插座是很怕水的,只要稍微浸一下水就会失去原来的性能,而且严重漏电的人有触电的危险。防风雨插座电阻和电磁开关之间设置有开关,所述熔断丝和电磁开关与电源线连接,所述电源线上设置有电磁开关常开开关,所述电磁开关常开开关与插孔连接。插座一个或一个以上电路接线可插入的座,通过它可插入各种接线,便于与其他电路接通。嵌入式插座嵌装在一体化通信机柜中,给同机柜中的通信、数据设备提供直流基础电能的电源设备,它同时具有一定通用性。所以这个问题很困扰人们。保护插座不受水损害的最好方法是防止水渗入插座,从而创造一个防水电源插座。

电源插座一般是与电源插座配合使用,也就是所谓的一公一母。根据国际防水性能标准,电源插座的最高等级为 ip68。而且电源插座不同防水等级的防水性能自然也是不同的,例如,ip44电源插座的防水等级最多只能做飞溅,要想真正做到防水,你至少需要有一个 ip66等级。Ip66级的电源插座不是 ip86级的主电源插座,但可以认为是防水的主电源,即使它已经被四面八方的猛烈喷水,仍然不能入侵。

我们可以做这样一个实验,就是把IP66等级的电源插座放进水深为1米的深水中连续浸泡,最后的结果是IP66等级的电源插座能够坚持到1个小时之内不会有任何的水浸入,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性能,可见IP66等级的电源插座的内力深厚。IP66等级的电源插座都如此强大,更不要说是最高防水等级的IP68了。一般IP66等级的电源插座被人们用在浴室这样潮湿的地方,而更高等级的IP68则被使用在更加潮湿的地方。

电源插座的密封原理主要依靠电源插座内的5个密封圈和密封圈给出的密封压力,使电源插座与水完全分离。这样的密封即使热胀冷缩,预紧能力也不会丢失,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能保持优良的防水效果。正常情况下,水分子在常压下不会有任何机会穿透电源插座。电源插座之所以具有较强的防水性能,不仅与其密封原理有关,更体现在出水口的结构上。

电源插座在结构上与一般的插座发展之间可以最大的区别主要在于通过电源插座外面还加了我们一个学生带着盖子的防水盒子,这个过程中防水盒子的功能实现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吧。另外防水盒子在跟墙接触的地方有一个中国橡胶做的小垫子,橡胶小垫子文化对于CEE连接器能够进行防水起到了一些不可避免忽略的作用。为了有效防止被雨淋湿,很多的电源插座还特地设计装有了一个工程塑料护套。

电源插座可分为室外电源插座和室内电源插座两种。室内电源插座无疑安装在室内浴室、厕所和厨房,这些地方需要电,而且非常潮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