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怎么知道自己的薪酬是高还是低

   2023-04-18 60
核心提示:广大打工者同胞们,你们知道你自己现在值多少钱,也就是拿多少薪酬合理吗?其实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因为绝大部分公司现在实行的

广大打工者同胞们,你们知道你自己现在值多少钱,也就是拿多少薪酬合理吗?其实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因为绝大部分公司现在实行的是薪酬保密制度,所以也无法和同事进行比较,自然就不知道是高是低了。别傻乎乎的向同事打听啊,弄不好给开除了,这里分享三个很方便的行业薪酬查询方法,可以轻松的定位你自己的薪酬水平! 


第一个,看各大权威机构的薪酬报告、对标报告和行业报告,这些都可以在网上查到,你是什么行业,你就搜哪个行业现在的普遍薪酬水平,然后和自己的对比一下。在搜的时候最好加上地域,毕竟你不能要求北上广和云贵川薪酬水平一个样。 

第二个,上招聘网站进行职位搜索,比如:你搜市场销售,你就看看本地的这三五家和你公司差不多的公司同一岗位的薪酬水平,那就差不多知道你的薪酬水平是高是低了。 


第三个,就是去参加一个与你现在职位差不多的面试,和对方公司的面试官聊聊他们对你的预期和能接受的最高的薪酬水平,这对你个人的身价定位也是有参考价值的。这里多说一嘴,一般跳槽去下一家公司,工资上涨了30%是比较合理的,你也可以按这个比例去推算自己的实际身价。 

另外,如果你以上方法都不会搞或者没有条件搞,那么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去知名猎头公司米高蒲志的官网进行薪酬查询,只要输入你的地区、行业、职位这些简单信息,就能准确的知道当地类似职位的普遍薪酬水平,这样就能很方便的知道你的薪酬是高是低了。米高蒲志还提供了专业的猎头服务和灵活人才服务,所以求职者无论是找正式的工作,还是找灵活用工模式的临时工作机会或者兼职,都能寻求米高蒲志专业猎头的帮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