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一八供应链:千万流量注入,焕发广州产业带新生机

   2023-09-25 20
核心提示:9月6日,由SHEIN官方平台主办,一八供应链、蜂俱网和积特知识产权共同协办的SHEIN全托管招商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招商会聚焦下

9月6日,由SHEIN官方平台主办,一八供应链、蜂俱网和积特知识产权共同协办的SHEIN全托管招商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招商会聚焦下半年旺季爆品打造,吸引了众多跨境卖家前来参会。

千亿独角兽,押注海外市场

在国内电商市场近乎饱和的情况下,SHEIN剑走偏锋,投入海外市场这片汪洋大海。SHEIN的前身是Sheinside,是一个在国内主营婚纱礼服的品牌,2012年正式更名为SHEIN,同时开始了在北美市场攻城略地的步伐。

这个在美国市场起初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凭借着上新快,价格低,款式多等优势,快速在美国Z世代年轻群体里火了起来。这把“火”愈演愈烈,SHEIN在美国快时尚市场的份额也不断增加,随之超越Zara、H&M、Fashion Nova、Forever 21等欧美快时尚品牌,稳坐第一大品牌之位。

当前,SHEIN(希音)已经是估值达到4500亿的名副其实的千亿独角兽企业,并在2022年成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购物APP,成为流量的又一代名词。

十字路口,转型在即

凭借女装独立站模式高歌猛进了15年,SHEIN终于下定决心,要转做一个综合型跨境电商平台。

今年5月,SHEIN推出平台模式,将吸纳包括中国卖家在内的更多全球第三方卖家入驻,转向类似亚马逊的全球化综合平台。不久前,SHEIN再次加码,推出“希有引力”百万卖家计划,其业务范围也从鞋包首饰、美容彩妆等热招品牌逐渐拓展至全品类卖家。

从独立站转身第三方,SHEIN的野心昭然揭示,是向挑衅者Temu的正面应战,也是向全球电商霸主亚马逊的看齐。过去十余年间,SHEIN像一条蛰伏在亚马逊河底的巨鳄,生长、蓄势、浮出水面。

SHEIN在海外市场的突出重围,其实也带给更多中国品牌新的希望和机会,借助SHEIN丰满的羽翼,更多的中国品牌都有了与其他海外品牌一战高低的机会。

跨境电商新模式,激活产业带

时代发展洪流之下,跨境电商领域出现了许多新的商业模式。本次招商会,正是SHEIN针对全托管模式的一次广州线下招商会,招商类目主要涵盖玩具游戏、收藏爱好乐器、户外用品。

在众多产业带中,广州产业带作为我国重要的制造业集聚中心,凭借其强大的制造业基础和商贸优势,聚集了服装服饰、美妆个护、箱包皮具等大众熟悉的产业集群。

产业带的商家,在这里有着天然的优势,从生产链条的完整性到物流网络的贯通性,全都汇聚一城。当前,广州产业带的优质产品需要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走出国门,走向全球,实现优质产品的品牌化转型和生意新增长。

总部位于广州的一八供应链,同样将广州作为重要战略据点,在这里布局完善的仓储设施以及物流网络。在全市范围内安排上门揽货,货物集中运输至广州揽货仓,再从这里安排装柜出运。

激活产业带,需要有平台的支持,同样需要有物流的支持。借助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布局全球生意,依靠海陆空立体物流网络,实现价值创新和生意可持续增长成为当前产业带卖家面临的重要命题。

基于跨境卖家这一需要,一八供应链的产品涵盖了海运、空运、卡车、铁路四大主要运输渠道。多样化的头程物流选择,为近20000+家跨境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跨境物流交付服务,完成品牌出海征程中的重要一步。

为打通跨境卖家同平台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渠道,一八供应链多次联合SHEIN举办多场线下招商会、沙龙会,深入了解跨境卖家的需求,持续赋能外贸企业高品质出海。

跨境电商巨头搅动,市场风云变化,但是对于海外市场,一八供应链依旧能提供稳如磐石的一站式跨境物流服务。从运输时效到服务保障,提供全方位的守护。

未来,一八供应链仍将持续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携手更多的出海企业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变先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