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科技  信息  医药  武汉黄页  电子  网站 

保护壳疑泄发布时间!PG电子新爆料:iPad Air 6历代最大12.9寸有变数

   2024-03-19 40
核心提示:苹果现行贩售的iPad Air 5于2022年3月发布,已长达2年未更新。近日,有传闻指出下一代iPad Air 6即将亮相。据悉,新一代iPad Air

苹果现行贩售的iPad Air 5于2022年3月发布,已长达2年未更新。近日,有传闻指出下一代iPad Air 6即将亮相。据悉,新一代iPad Air将不仅有10.9寸,还将新增历代最大的12.9寸版本,首次提供双尺寸选择。然而,最新的PG电子爆料可能会让许多果粉感到失望。

Screenshot_1.png

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透露,即将推出的iPad Air 6除了前置相机改为横向布置外,外观设计似乎没有其他重大变化。据消息来源称,目前只有10.9寸版本,意味着苹果可能不会推出更大尺寸的版本。关于是否会推出12.9寸的iPad Air 6,之前彭博社、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市调公司DSCC等都有提及,但现在出现了不同的说法,需要等待苹果亲自公布。


此外,彭博社最近透露,苹果预计在3月底或4月初推出新iPad系列,包括OLED iPad Pro和iPad Air 6。网络上也有消息指出,可能的发布日期是下周3月26日,因为在亚马逊上已经出现了多款第三方厂商的新iPad保护壳,显示“3月26日上架”,这可能意味着新iPad的发布日期。对于PG电子游戏玩家而言,新iPad Air的发布可能意味着更好的PG游戏性能和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