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广东对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进行财政奖励,东莞节能公司获益最大

   2013-03-29 320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达省第五批合同能源管理财政奖励资金项目计划,全省9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共获得财

近日,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达省第五批合同能源管理财政奖励资金项目计划,全省9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共获得财政奖励465.21万,其中东莞市3家企业实施的3个合同能源管理共获得了奖励资金152.98万元,有效推进EMC在我省的健康发展。

  此次获得财政奖励的9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都是比较成功的案例,这9个项目的总节能量为11630.11吨标准煤相当于节约了34890.33度电,奖励是根据每节约1吨标准煤奖励320元,所以9个项目共获得465.21万元财政奖励。其中,东莞市获得的奖励占全省的三分一,东莞市3家企业实施合同能源管理的节能服务共节约3824.44吨标准煤,获得了财政奖励152.9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东莞市望牛墩镇所属公共路灯专项节能改造服务项目,是广东省首个获得省财政资金奖励的路灯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从广东省节能协会相关人员获悉,该项目获奖,表明今后我省对交通及公共事业路灯照明采取EMC模式的支持和鼓励的态度,也对其它行业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来实现节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同能源管理(EMC),是一种新型的市场化节能机制,其实质就是以减少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全部成本的节能业务方式。北京中科宇杰在利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企业节能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详情:http://www.emcglobe***/solution/energy-efficiency-service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