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淘宝互刷平台主要靠什么?靠电脑监控并检测系统互刷信誉

   2013-06-18 60
核心提示:互刷平台核心提示:1、大号旺旺与接任务用的小号旺旺一定要分区安装,并且使用后一定要清理痕迹,说清楚些,淘宝主要靠什么?靠电

互刷平台

核心提示:1、大号旺旺与接任务用的小号旺旺一定要分区安装,并且使用后一定要清理痕迹,说清楚些,淘宝主要靠什么?靠电脑监控并检测,主


1、大号旺旺与接任务用的小号旺旺一定要分区安装,并且使用后一定要清理痕迹,说清楚些,淘宝主要靠什么?靠电脑监控并检测,主要是旺旺(其可扫描你电脑的重要信息,看是否是同一台电脑)和IP地址,你明白了,就知道如何去想办法应对,每换号之前清缓存、清cookies、换ip,就是这个道理,清cookies就是不让对方不知道是同一台电脑,多个买号在交易!换ip就是让你变换不同的身份。

2、评价是否集中

3、发任务时间是否分散

4、是否系统自动好评

5、至于旺旺聊天的处理,有会员很迷信旺旺聊天,可没有处理好,互刷信誉说严重一些就是“自杀”,因对方如果旺旺聊,而不清理旺旺的痕迹,就导致买号暴露,当然就牵连到店铺!(因此,接任务的要注意,聊后一定要清理痕迹)

要反思自己刷的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有的朋友“急功近利”,帮助中心跟家园的帖子也懒得看,埋头苦刷,刷出问题不反思自己,不是埋怨对方接任务的,就是抱怨平台不安全,(也不排除“别有用心”的人在平台一个任务没有发,或者发几个任务就故意在QQ群里,在平台上“造谣生事”的人)

6、你接任务时,一定要将你完全潜伏!要关掉大号旺旺,不要同时登陆多个淘宝账号

如果只发不接任务:技巧少一些!但要考虑。

7、是否就是一直是那几件商品在刷

不但上面几点要做好,还要处理好,

8、是否随着信誉多少,掌握发任务的量

如果除开发任务还要接任务的话

刷信誉是不可能100%安全的,做什么事情都是有风险的,所以如果出了问题,最实在的就是总结自己的教训,找出出事的原因,而不是埋怨什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