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智能运动手表推荐——佳明Venu

   2020-01-15 20
核心提示:智能运动手表推荐:在今年的IFA上,一款时尚的智能腕表引起了众人的注目,它就是 Garmin家族中首款采用AMOLED屏幕的Venu。智能手
 智能运动手表推荐:在今年的IFA上,一款时尚的智能腕表引起了众人的注目,它就是 Garmin家族中首款采用AMOLED屏幕的Venu。智能手表在使用中,很大的痛点就是续航能力, AMOLED屏幕的加入,让Garmin的智能手表产品在续航与画质方面找到了新的平衡。当然Garmin Venu不仅仅是拥有外在的高颜值,这篇文章,我们就分享一下拿到Garmin Venu之后的使用体验。
 
 
 
我们所拿到的Venu是四种颜色中的玫瑰金配色,相比起"铿锵"的运动手表们,Venu没有它们那么锋芒毕露,显得更加有内涵。这使得它不仅仅可以在运动场合使用,穿梭于热爱加班的同事们当中,你依然可以伪装成一个人畜无害的小白兔,隐藏你的狼人身份。
 
 
 
Venu搭载了一块1.2英寸分辨率为390*390的AMOLED屏幕,这一块大屏幕让视觉体验更加出色。在Garmin Connect IQ APP里面你可以找到丰富的个性化表盘选择,其中不乏live动态表盘,动态背景和交互动画都可以实现在手表上。
 
 
 
Venu在智能模式下可以坚持5天,一整个白天使用下,约掉不到20%的电量,智能模式+音乐可以坚持8小时,GPS+GLONASS模式约18小时;GPS+GLONASS模式+音乐约6小时。
 
 
 
Garmin Connect IQ APP中笔者找到非常多的应用程序,包括训练、生活、娱乐、天气等,可谓一应俱全,一块手表也能满足你活方方面面的需求。
 
 
 
Venu的表盘采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表圈为不锈钢材质,5ATM级别的防水可以支持游泳佩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