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手表维修工具和用法是什么?维修需要注意什么?

   2020-01-20 20
核心提示:手表维修工具及其用法是什么  1、放大镜与使用方式  用途:由于游泳手表零件精细,必须经由放大镜才得以看清每个零组件。通
 手表维修工具及其用法是什么
 
 
 
  1、放大镜与使用方式
 
 
 
  用途:由于游泳手表零件精细,必须经由放大镜才得以看清每个零组件。通常都需准备3到12倍数种不同放大倍率的放大镜,低倍数多用于零件拆装,高倍数则用于调整游丝、检查车芯有无歪斜或极细小的零件。
 
 
 
  用法:可直接将上下眼皮撑开夹住放大镜,也可以自行用铁丝或购买现成的铁丝圈,将放大镜套紧再套在头上,铁丝长度可自行调整,而且近视戴眼镜的人也可以直接放在镜面上使用。
 
 
 
  2、表带支撑座
 
 
 
  用途:调整表带长短时用来固定表带以方便拆解的支撑座。
 
 
 
  用法:将表带顶针依箭头方向垂直置于活动式表节活动栓处,以槌子轻敲,活动栓便会脱离,调整到适当长度后再由另一边依同样方法装回即可。
 
 
 
  3、拆表刀
 
 
 
  用途:开启手表后底盖。
 
 
 
  用法:将手表握稳避免打滑而割伤后底盖,以开表刀从后底盖边缘开口处用力压入扳起即可,开表刀另一端有较短的刀,可用于皮带表的皮带拆卸。注意:仅适用于压入式的后底盖设计,旋入式底盖、锁螺丝底盖或特殊底盖就必须使用专用的开表器。
 
 
 
  4、开表器
 
 
 
  用途:打开旋入式后底盖。
 
 
 
  用法:后端设有调整大小尺寸的旋转钮,将开表器调整至手表的适当大小后,压住并向左旋转,便可打开后底盖,最好与手表固定座搭配使用较为顺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