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公司注册和加快,国务院要求缩短创业时间至8

   2021-10-04 10
核心提示:公司注册和加快,国务院要求缩短创业时间至8.5个工作日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缩短企业开办时间的意见》,要求进一
 

公司注册和加快,国务院要求缩短创业时间至8.5个工作日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缩短企业开办时间的意见》,要求进一步简化企业从设立到一般经营状况必须办理的环节,缩短办理时间。代理记账公司定义在《会计法》第36条明确规定:“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当委托经批准设立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的中介机构代理记账。”成都公司注册代办由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组成,普通合伙人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有限合伙人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有限责任。成都工商代办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只需要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在法律层面上就把公司和个人的财产分开了,可以避免创业者承担不必要的财务风险。2018年底前,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要将企业开办时间减少一半以上,从目前平均20个工作日减少到8.5个工作日以内,2019年上半年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上述目标。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缩短创业时间的意见》 ,要求进一步简化从企业设立到满足一般经营条件的环节,必须加以处理,缩短加工时间。到2018年底,国家计划明确指定的直辖市、副省级市和省会城市将把启动时间从目前的平均20个工作日减少一半以上,至8.5个工作日以下。在2019年上半年,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上述目标。

如何达到8.5天?请查看以下关键词-

流程再造

”单窗口处理,平行处理”

1.将传统的向各部门依次报送材料的流程转变为“一窗受理、并行办理”,一次报送、同步办理、信息共享、限时办结。

2、积极推动“互联网 + ”环境下电子营业执照的应用。

3.依托本地信息共享平台,实现市场监管、公安、税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企业间的数据共享和交换,确保数据及时、完整、准确。

5天

登记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天

1.推进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改革,扩大企业名称自行申报范围。除前置审批事项或企业名称核准与企业设立登记不在同一机关外,企业名称不再前置审批,申请人可自行申报企业名称。

2、广泛实施企业注册全过程电子化应用,努力提高无纸化、智能化程度。

3.进一步精简企业登记文件的形式和材料。

(四)企业设立登记时间缩短为5日以内。

1天

印章刻制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

1.取消公章刻制审批,实行公章刻制管理和备案管理,纳入涉及企业许可项目的“多证一体化”改革,由市场监管部门收集相关信息,推送到共享平台。

2.各地应在办理企业登记事项的行政服务场所或共享平台公布公章制作单位目录,申请人自主选择公章制作单位。

图3。公章制作者应当在一日内完成印章的刻制,并按照规定向公安部门备案。

4.严禁指定公章生产单位生产公章,严禁要求企业到公安机关进行公章刻制、备案。

2天

第一份发票申请被压缩到2个工作日内

1.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