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如何应用CRM加快保险电子商务的发展

   2013-05-29 110
核心提示:  保险电子商务是指,保险公司或新型的网上保险中介机构以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技术为工具,来支撑保险经营管理运动的经济行动。从

  保险电子商务是指,保险公司或新型的网上保险中介机构以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技术为工具,来支撑保险经营管理运动的经济行动。从狭义上讲,保险电子商务指保险公司或新兴的网上保险中介机构通过互联网网站为客户供给有关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信息,并实现网上承保,直接实现保险产品的销售和服务,由银即将保费划入保险公司。从狭义上说,还包括保险公司内部基于互联网技巧的经营管理运动,以及在此基本上的保险公司之间及保险公司与公司股东、保险监管、税务、工商管理等机构之间的信息交换活动。咱们通常所说的网络保险指的就是狭义的保险电子商务。

  在电子商务环境下的CRM是应用古代信息技巧手腕,在企业与客户之间建立一种数字的、实时的、互动的交换管理体系。它是实现客户好处和公司利润最大化的双赢策略。

  CRM在保险竞争中的上风有:1.能够树立以客户为核心,满意客户需要的运在线crm行机制,有效进步保险公司的工作效力跟治理程度。2.客户能够更加便利地获守信息跟得到更好地服务,客户的满足度得到进步,这使得保险公司在坚固老客户的同时,能更多的吸引新客户。3.便于保险公司细分客户,促使其由市场导向型向客户导向型改变。

 托管CRM 据寰球治理征询公司麦肯锡81a8f955418df7396f8ff6d954fec6f25日宣布的讲演称,目前,通过挪动终端上网的网民人数已达3亿,在今后两年间,中国将新增1亿网民,预计到2015年,中国的网民人数将从目前3亿多增添到7.5亿。同时,还有研讨表明,互联网用户与保险有效客户存在相称大的重叠性,这揭示着我国保险电子商务的发展远景辽阔。

  推广和遍及保险电子商务,中心问题在于以客户为中央,做到懂得客户、吸引客户、留住客户,进行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提高客户的释怀度和满足度,做好长期的保险服务,以一直扩展客户群,终极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因而,保险公司有必要建破本人的客户档案数据库,包含树立上网拜访的拜访者档案。同时,保险公司应当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呼叫中央与客户坚持接洽。呼叫核心使保险公司和客户之间建破了随时随地的亲密接洽,客户的任何请求、看法都能得到反应,而保险公司又能一直对客户档案数据进行剖析crm发掘,crm管理系统懂得客户,并有针对性地供给一对一服务。这对日益庞杂的保险市场更有实际意思。

  因而,CRM对于保险公司营销、开辟市场具备主要的事实托管型crm系统意思。对开发明实需要与潜在需求,在发展保险电子商务进程中建立本人的竞争上风,提高市场竞争才能拥有很大的增进作用,为保险公司的发展起飞奠定有力的基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