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  公司  会展  体育  武汉黄页  科技  信息  医药  电子  网站 

开关电源渐成电子电源行业发展主流

   2013-11-14 40
核心提示:开关电源渐成电子电源行业发展主流 近年来,在国度宏观政策的顺水推舟之下,我国电子信。开关电源适配器诚信经营,实力雄厚,

开关电源渐成电子电源行业发展主流


近年来,在国度宏观政策的顺水推舟之下,我国电子信。开关电源适配器诚信经营,实力雄厚,业研发生产高品质电源适配器。息工业发展迅猛。纵然在寰球金融危机冲击的2009年,全行业产值依然达到1061亿元,坚持5%以上的增长率。2010年因着政策调控及寰球经济趋于稳固之后,我国电子信息工业很快恢复了发展势头,中国大功率开关电源行业更是借势而上,产值范围达到1172亿元,增速超过10%。
大功率开关电源是电子电源的重要大类产品,因为其小型化、分量轻、功率密度/转换效力高、输入电压范畴广、热耗费较少等众多种长处,并得益于电子产品轻薄短小的需要趋势,其发展敏捷,敏捷代替线性电源遍及于各种电子产品范畴,依。5v开关电源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来样定做价格优惠!据中国电源学会收集收拾的数据,2008年全国大功率开关电源(重要包括花费类开关。电源适配器厂家性能稳定,品质高, 价格合理。电源、产业类开关电源、通讯电源、pc电源,下同)产值达到855亿元,2009年达931亿元,增加8.8%2010年到达1027亿元,增加10.3%。
按大功率开关电源利用范畴细分,盘踞全行业产出份额第一的是产业类开关电源,2010年到达全行业产值的比重为56%,居第二位的是花费类开关电源,占32%,通讯开关电源占6%,pc开关电源占3%。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行业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页错误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鄂ICP备19009404号-3